close

 今天上班想起了這首歌

 阿杜在2003「哈囉」這張專輯裡的第一首歌

 在公司找來找去沒得聽 還是等到回家才聽得到 :p

 

 ************************************************

   哈囉

   作曲:周傳雄 作詞:李瑜洵 編曲:Scott 演唱:阿杜
 

        

 
   我等著見你一面等過這些年
   我想要從從容容 說著好久不見
   我一廂情願認定你都不會變
   那一年 那個春天

   我想要說的全都寫在眼裡面
   我也曾想過一切可能滄海桑田
   風影纏綿穿過長髮誰的思念
   牽掛的你走的那麼遠

   哈囉 就紅了雙眼
   哈囉 又過了一年
   哈囉 在天黑以前想的萬語千言
   哈囉 卻停在你的臉

   哈囉 何必再相見
   哈囉 回不到從前
   哈囉 我暪不了心痛的那麼明顯
   哈囉 難道這就是再見

 ************************************************

 

 我喜歡那句 「風影纏綿穿過長髮誰的思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