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一直很樂意向別人推薦這首歌 因為它實在太冷門了...

 

 禮拜六的晚上 晃著晃著就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又突如其來冒出不想去睡的情緒

 凌晨三點洗完澡之後

 想著 "那來找首歌聽吧! 聽了之後就去睡"

 找著找著 看到了這首歌之後 就認定是它了

 

 「無解」 收錄在動靜樂團2002年第一張專輯「動靜」裡頭

 有注意過這個樂團的人似乎不多

 在2002年出了第一張專輯 2005年出了第二張和第三張 然後就不知道跑哪去

 他們的歌比較會有人知道的大概是2005年的「相信未來」 還沒聽過的話 這首應該已經算是比較紅的了

 我也是2005那年才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歌 發現有很多歌我都蠻喜歡的

 就這樣少量的專輯來說 他們算是裡頭有很多歌好聽了

 (雖然前後專輯有某兩首歌好像很相似 XD)

 

 *********************************************

   無解

   作曲:吳信璋 作詞:阿滾 演唱:動靜樂團

 
        

 
   你說 你怕看到失戀後可憐的模樣
   他說 感情問題讓無知埋藏在心底
   我說 偏偏此時此刻又讓我想起你

   你別再視而不見 我不要望穿秋水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輾轉難眠

   忽冷忽熱的決定 我無法迎刃而解
   給我一句問號 卻加深你我的煩惱
   鏡子反射了 無解的心情 也照不到一點平靜

   想留住你的溫暖 卻不敵我的孤單
   就算無解的戀情 慢慢侵蝕著陽光
   因為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和你的答案

   我不願面對無解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