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菀之的合聲好夢幻 >////<

 晚上拿小齊2009的新專輯「齊待 R.S.V.P.」來聽

 聽到這首歌馬上被吸引住了 尤其是那合聲... 好夢幻~

 去查知道是王菀之合唱的之後 才恍然大悟是她的聲音沒錯

 之前也有聽過她唱的歌 聲音真的蠻特別的

 不過 當耳裡聽的都是這種聲音 跟用來搭配合聲的震撼是不一樣的阿...

 當然這首歌也很好聽囉  

 ( 編按:『 R.S.V.P. 』是法文裡 "敬請賜覆" 的意思 常用在書信和邀請函末尾 )
   ↑ 聽歌還學語言增長知識 你看多好 XD

 

 *******************************************************************************

   氣球

   作曲:林邁可 作詞:李安修 / 任賢齊 編曲 / 製作:林邁可 演唱:任賢齊 & 王菀之

 

          

 
   數著窗外點點的雨點
   慢慢連成愛的地平線
   量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想可以一步就跨越過去

   數著天上的星星 譜成愛的練習曲
   算著約定好的日子快來臨

   真不習慣沒有你
   只剩下冷空氣 想你的呼吸

  Baby it's youBaby it's you
   just me and you
   我對著天空
大聲說愛你
   要綁成一顆愛你的氣球
   充滿我的心 隨風吹千里找你 Oh~

  Baby it's youBaby it's you
   just me and youjust me and you
   我要全世界知道我愛你
   我的愛已經失控 無可救藥的蔓延
   在這最想念的季節

   看著手中我們的照片
   照片裡的你笑得好甜
   想打電話和你聊聊天
   卻又害怕開不了口說再見

   不管相隔有多遠 不管現在你幾點
   沒有時差穿越時空心相連
   忘不了在那一天
   你我默默無言 忘了說再見
                                                                               
   REPEAT *#

   愛像潮水潰堤 思念淹沒世界 Oh~
   
霎那間地轉天旋
   像在大霧裡面讓我全都看不見 Oh~

   Baby it's you
   Baby it's youme and you
   just me and youjust me and you
   我對著天空大聲說愛你
   要綁成一顆愛你的氣球
   充滿我的心 隨風吹千里找你 Oh~

   REPEAT #

   我的愛已經失控 無可救藥的蔓延
   在這最想念的季節 在這最想念的季節

 *******************************************************************************

 

 之前本來幾乎每天都有 po 文章的( 把那些想寫可是還沒 po 上的算進去的確是如此 )

 結果 6/22 開始成為痞客 VIP 之後反而荒廢了一個禮拜 0.0

 也還有很多歌可以 po 可是一直放在那兒沒動工

 但是現在 聽到一首喜歡的歌 新文章就生出來了 真的是計畫不如變化 =.=

 接下來有空來寫回憶錄把之前想寫沒寫的一些文章補上

 

 我喜歡把合唱的歌詞弄成這樣 可是真的有點小花時間就是

 所以 聽過喜歡的歡迎留個言哦~ ( 留什麼言阿...又不是你唱的 XD )

 

 by the way 小齊這張專輯很棒耶 裡頭的歌 "良率" 很高!!

 蠻值得聽的 真是意外的收穫

 有找到喜歡、想聽的歌可以聽對我來說是很棒的 做起事來也會比較起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