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帶著不太順遂的心情
 又來到最近常去的一家咖啡館讓自己躲進去做點正事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邊的效率都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當初第一次來的印象投射吧 在有點徬徨無助的時候 找到了這裡
 雖然這邊吃喝的飲食選擇對我來說不甚滿意
 可是來到這邊做事 心情卻覺得很自在 自然也能以很輕鬆的方式專心做事

 在咖啡館裡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可以聽聽在這兒的人們 說些什麼 聊些什麼 形形色色的人 來來去去
 今天
 坐在隔壁是一桌三個女人的座位
 在一旁做著我的事 伴著她們直到剛剛才離去 兩個小時的聊天
 年紀好像比我大個至少兩、三歲吧
 其中一個是剛失戀的
 自然就聊著很多感情上的八卦、聯誼、各種男士
 失戀那個還帶了筆電來
 登入了MSN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八卦
 三個從學生時就認識的好朋友
 聽著她們的聊天
 聽著跟現在的我不太一樣的生活和圈子
 聽著...好想也讓自己能處在那樣的領域那樣的圈子...
 熟女的八卦聚會
 給了我激勵
 我一定要完成現在該做的事 往下一步的人生快速前進
 因為 接下來 還有很有趣的生活在前面等著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