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情被改變 就再也回不去了

 經過這三天的拉鋸 我真的累了

 沒有理由一再的被推開 還總是要我自己想辦法調適回去

 就算好像又開始回復到了往常

 可是 有些東西已經被改變了 可能是類似信任之類的東西吧

 

 我也會很難受

 可是我沒辦法去說服自己忽略前三天發生的情形

 有事鍾無豔 沒事夏迎春

 反差帶來的影響已經造成

 如果可以少點痛恨 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恩惠了

 

 我不想再管你們的事

 如果我再做些什麼 是出自於本能 可是 也是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