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每天早上都會想起一首歌...


  今天想著的是王菲在1997年加盟EMI之後第一張國語專輯
  同名專輯裡的「我也不想這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從宿舍上班的途中 就想著哼著這首歌
  高中時候的歌了 還有買CD (挺)
  歌詞熟得要命不在話下 愛死這首歌了

 

  ***************************************************

    我也不想這樣

    曲、編:Alex San 詞:林夕 演唱:王菲


          


    忽然間 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 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 想到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

    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
    假如世界一瞬間結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這首歌
  但是仔細品味了歌詞 後來才發現 這是有原因的...

  歌詞真的寫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