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的部落格新家 其實是和 MSN 的新帳號同步開跑
只是拖了這麼久 才在這兒開始寫第一篇網誌 XD
之前還有一些想寫的 希望有空的時候可以慢慢補上 

新的 MSN 帳號 從舊的那邊帶來了26個聯絡人 嚴格說來應該是25人(25人名單...在打棒球嗎)
換一個可以放心上線不用顧慮其他無聊情緒的帳號 做回該有的我
留下的這 25 個 差不多就是合得來的 或者是用老朋友條款進來的
讓自己 換一片天空透透氣

我的網誌生涯 撇開 BBS 系統的不說
之前斷斷續續的用過無名 直到放著很少去動 然後經歷了沒去注意的 yahoo 無名整合
下場就是無名全部煙消雲散 ^^a
來到這裡之前 用的是那時候 MSN 帳號的 MSN space
其實還蠻喜歡那邊的介面 因為簡單、方便、看起來順眼
算是我比較有在用心經營過長時間的部落格吧 (雖然中途也曾經一年多沒去動它)
但還是有些先天上的缺陷
例如:相簿和網誌無法單篇隱藏或密碼模式、沒有留言板(有人會留言嗎?)
隨著 MSN 換帳號 就剛好搬家另謀新居
部落格搬家的計劃也考慮過了很多空間 但是逛來逛去還是比較喜歡無名和 PIXNET 的介面和功能
挑挑選選 後來就決定在這兒落腳囉
接下來 就好好讓它陪我度過一段時光吧 : )

噢 對了 最後來聊聊這帳號好了
"180" 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就是我的...IQ 值嘛 (誤)
"SF" 呢 是籃球的 Small Forward 指的是小前鋒
小前鋒就是我不管在實際打籃球或是用手指打籃球最喜歡也最擅長的三號位置啦 ^^


 p.s. 痞客邦的功能似乎蠻多的 落落長 希望以後會越用越熟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